過年期間,全家人到手匠拉麵打牙祭
地點是彰化市中正路一段367號


一個小餐車煮麵
內部座位不算多
但環境算是乾淨



價格算親民


這是我點的豚骨叉燒
不油不膩好吃
叉燒有軟入口即化


這碗是地獄麻辣
真的是超級辣....
胃不夠強壯的請不要輕易嘗試
我和我老公是把兩個湯頭混著喝這樣的辣度就比較剛好囉
但就口感而言也是好吃啦

小插曲,我的家人有在豚骨叉燒裡吃到透明塑膠
當下也有反應給店家
本來是想說這是反應讓店家下次小心一點

但店家也很誠意的道歉
我覺得處理方式很恰當

但還是要呼籲大家吃東西還是要細嚼慢嚥
要不然真的會吃進很多意想不到的東西到肚子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