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14周2天的產檢
我的第二個寶貝在我的肚子 很穩定的長大
我老公也越來越幫忙
對我也越來越體貼
我剛帶睡完大寶
想來分享我這次懷孕的經驗
我目前經理3次流產
不是心跳突然停止
就是根本沒有心跳
每一次流產我都很心痛
但我堅持要給我的孩子在未來的路上有互相陪伴互相扶持的手足
我一開始考慮重要或是西藥
後來我選擇西藥
其中一個原因是我下班還要趕回家陪孩子
洗孩子的衣服和帶孩子睡覺
沒時間一直回診
不過應該是我自己也懶
分享我自己吃的保養品有哪些
注意!!!適合我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
請自行和醫生討論再挑選適合自己的備孕保養品組合哦

從上次流產到懷孕大約4個月左右

感謝上帝讓這一切穩定順利的進行著

我現在因為有二寶
正享受著2倍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