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在這麼特別的日子去一些很厲害的地方慶祝,但突然覺得此時此刻不需要,當然也是考量經濟,於是決定到稻荷田低調慶祝。
這間日本料理位置很方便就在海山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謝謝老公請我吃好吃的日本料理。




內部空間算是舒適



服務人員很親切



餐點還不錯
如果一定要說一個缺點
就是出餐太快
當然快慢這種事是因人而異

我和我老公都點390套餐
和風雞肉絲沙拉+干貝綜合刺身+雞肉&豬肉串燒+明太子烤雞腿丼
和風雞肉絲沙拉+干貝綜合刺身+炸蝦天婦羅+海景丼(小)

我最喜歡的是鮭魚,油脂很香,雞腿的部分肉質很軟。
再來就是湯,裡面有魚肉,詢問的服務人員才知道是多利魚,肉質彈牙,很軟,很好入夠口,整碗湯完全不會吃到魚骨頭或是魚刺,我真的很喜歡這碗味增湯。







接下來就是菜單囉
價格都大都平易近人
想解饞想打打牙祭的人可以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