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因為萎縮胚胎剛做完流產手術,所以延後慶祝我的生日,到亞東醫院做完複診,和老公決定到在亞東捷運2號出發口旁邊的薩莉亞小小慶祝一下。
在地下室的薩莉亞看起來算乾淨,可能也因為是上班日所以人少,空間相對寬敞。



菜單看起來價格很親民













一個人付49元可以無限暢飲飲料
我沒有興趣喝其他甜飲
我只有喝咖啡
他們的咖啡算是偏苦
但我是精打細算的人妻
我硬是喝了兩杯咖啡才甘心離開


我們點了一個99元套餐
先上的是副餐臘腸烤菠菜
老實說我和我老公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
這一到菜出現沒多久就被我們消滅了
味道還可以
可能因為是用烤的
菠菜有點乾
臘腸很香很好吃
臘腸真的是個不敗美食


我的主餐是鮪魚鮮菇香辣麵
一上餐馬上扒兩口
發現鮪魚本人不見了
馬上按鈴反應
服務人員也表示要重新出餐
雖然覺得誇張
但店家的處理發方式還是可以被接受


我老公的主餐是香辣茄汁頓牛肚+橄欖佛卡夏
因為我和我老公的口味偏辣
所以一看到香辣都缺乏抵抗力
牛肚吃起來香Q不軟爛
醬汁則是香辣而不嗆口
橄欖佛卡夏
外面硬內軟
沾滿醬汁則是一口接一口
很對味



我的鮪魚鮮菇香辣麵終於補上
鮪魚本人也現身了
馬上品嚐
整體來說是不錯吃
鮪魚吃起來有點乾
麵和鮮菇以及花椰菜吃起來很香
搭配上微辣的香氣真的很迷人
因為我的口味偏重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看起來有些油膩
但實際吃上幾口
其實會發現是油而不膩口

由於實在擋不住美食當前的誘惑
等我回神照片未拍時我已吃了好幾口
我只能說真的是餓了


由於餐點份量不多
所以加點了九層塔瑪格麗特PIZZA
這是屬於薄皮的pizza
整體還可以
要是起司味再多一點更好



最後,我們還加點的提拉米蘇
由於我是個對美食沒有抵抗力的人
提拉米蘇以一上桌就被我和我老公秒殺

由於以上慘劇
可以知道是好吃的
剩下的只能請大家想像囉
總共花費是576
老公買單

謝謝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