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順利生產了
不管是看中醫
不斷的禱告
到處求神拜佛
葉酸吃完一罐又一罐
我真的生了一個健康可愛的小天使
感謝上帝
這是我連做夢都不敢奢求的祝福


======================================
簡單記錄生產狀況
10/1(一)凌晨04:48開始陣痛
五分鐘一次
我心裡知道時間到了
到了要見面的時候了
到早上09:30
亞東醫院確認陣痛+落紅
住進了亞東醫院的樂得兒LDR產房
我一直詢問什麼時候可以打減痛分泌
因為離抽血檢驗已經過2小時了
我已經痛到一把鼻涕一把淚
麻醉醫師終於到了
說我要縮成一隻蝦子
絕對不能動
宮縮也要忍住
我一直禱告
宮縮很神奇的變和緩
我也順利的打完減痛分娩
打完減痛分娩
稍微舒服一些
腰部以下麻痺
開始吃摩斯當午餐
下午4:30開5指(10cm)+破水
開始準備生產
因為打減痛分娩導致我幾乎無法感覺到宮縮
完全不知道什麼時候該用力
嘗試幾次用力
但總是用錯力
盧醫師告訴我寶寶的心跳降到100以下
再不生出來會缺氧
寶寶會有危險
醫生問我要被推肚子還是用吸盤
我說哪一個比較好
醫生很欠揍的笑(以我的角度)
護理師馬上接“要不然我們再試一次”
我秒說好
這次我他媽真的豁出去了
這小子也很給力的順利被生出來了
生產後也順利的有單人病房
月子中心也很順利的有空房
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