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次沒心跳的流產經驗
然後有了大寶
這次懷孕好像也沒有這麼順利

8周6天
前三天去產檢
醫生說沒有明顯心跳
但這次聽到我還是一瞬間腦袋空白
完全沒辦法思考
雖然知道這不是任何人的錯
只是正常的生物淘汰機制
但怎麼也沒辦法心平氣和的接受

10周4天要回診
在這期間
我幾乎每天心情都受到影響
想著如果不順利
我什麼時候會流血
這周和下週都要回婆家
大量出血怎麼辦
我怎麼處理我自己低落的情緒
我怎麼處理身旁周遭親友的反應
有好多的不安
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好想大喊為什麼
可是好像也沒屁用

每天都好像中邪一樣一直查八周沒心跳之類的關鍵字
心裡又慌又恐懼
求上帝
我在天上的父
憐憫我
祝福我可以順利度過這次的難關
讓我可以用這件事彰顯榮耀上帝的大能
所有禱告和祈求都是奉主耶穌基督聖名
阿門
“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太24: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