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2 10周產檢
自從2/17 8周盧醫生說大小不如預期
且沒有心跳
我就心裡有底
醫生要我等2周看看
但很遺憾
結果還是一樣
這兩周很煎熬很痛苦
我中間一次都沒有去診所照超音波
因為沒有太多正面的意義
我只能一直告訴自己上帝和孩子已有規劃
不是我可以干涉
=================================

非常謝謝我娘家爸媽幫忙顧兒子
也謝謝老公陪我去婦產科
也謝謝我婆婆一句都沒有問我的產檢狀況
讓我可以平靜過完這228連假
=================================

我是當天決定藥流的
沒辦法保險理賠
但我真的不想手術
不想再躺在冰冷的手術室裡
當下護理師會要求簽一些切結書
當場看著你吃了3顆白色藥
護理師說這是讓胚胎萎縮的藥
以為可以很坦然很豁達
但藥一吞下去
眼淚就出來
但我告訴自己哭過就好了
要為愛我的人堅強
想成功要找方法
絕對不能害怕失敗

===========================
接下來就是3/4 9點到亞東的4F產房報到
要帶健保卡,7千多收據,量多夜用衛生棉
還有老公....
大約需要半天的時間
吃宮縮藥和止痛藥
還要照超音波
確認是否排乾淨
=====================================

當天訂了好婆婆5天的小月子餐
3/4午餐~3/9早餐
1500/1天
3餐3送
至少我娘家不用照顧我兒子之餘還要照顧我
這也是要謝謝老公
=====================================

我現在只希望能夠排乾淨
不要再動手術
希望一切順利
願上帝與我同在
=====================================
我在天上的父
一切臨到我身上的沒有一件事不是上帝默許
每一件臨到我身上的試煉都將成為我日後的力量
而戰勝試煉的盔甲,武器和能力
我知道在試煉臨到我的同時上帝就會賜給我
而我要為這一切感謝神

所有禱告都是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祈求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