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4/2是我的寶貝女兒出生的日子
生了兩個可愛的孩子
每一次都讓我一再經歷神奇的事情
我兩胎都在亞東醫院生產
都是盧醫師接生
每一次都讓我順利住進單人房
還讓我不管是入住月中還是搭配月嫂的日期
都非常順利
感謝主
這次的生產我非常怕是在4/1生
我實在不希望我女兒是在愚人節出生
我不斷禱告
不斷跟肚子說
寶貝阿
請千萬不要在4/1出來
媽媽跟你約好4/2見哦
就在4/1晚上11點50分
我帶睡我兒子
準備要休息的時候
竟然破水了
我瞬間跳到床下
衝向廁所
跟我老公說...我破水了
這位大哥竟然在我進廁所要稍微清理被羊水弄髒的褲子時
跟我說...我先睡一下....
我深吸一口氣說...我現在要生了...你應該沒法再睡了...
就這樣老大麻煩老爸老媽過來幫忙
我和我老公直奔亞東醫院準備生孩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