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半夜12點多到亞東醫院
我坐著輪椅
老公推著我直奔4樓產房
進入LDR待產
因為我乙型鏈球菌沒有過
需要打抗生素
我還要求要打減痛分娩
所以我必須要忍住巨大的疼痛
身體卻不能使力
因為是第二胎
我一旦使勁寶貝女兒一下就會出來了
護士一再叮嚀
寶寶頭還很圓
要給寶寶時間讓頭變尖
要不然撕裂傷會非常嚴重
我痛到腦袋空白
只能不斷求神幫助我
給我力量度過這次的難關
盡量把注意力放在深呼吸
讓全身肌肉放鬆
終於等到打完針
慢慢的肚子開始感受到麻藥的藥效
也等到醫生到
只用3次力
從到產房到生完約花3h
大部分都是在等待
因為護士說剛好有另一個31周雙胞胎急產
所以我必須等
願主祝福她也能順產
生產完後
我抱著我的寶貝女兒
我知道什麼樣的痛苦都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