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生完尚未移出LDR病房的時候
就接到嬰兒室打電話
通知寶寶一度無法自主呼吸
血氧過低導致嘴唇臉部發黑
需要裝呼吸監控
暫時無法親餵
我很驚訝
因為懷孕過程中每一項醫生建議的檢查我都有做
羊穿和晶片和高層次沒有一樣漏掉
當然測試結果也都沒有問題
加上我上網查
呼吸窘迫大多發生在早產兒或是剖腹產
但我女兒是39周多2766g自然產
唯一可能的原因就是羊水破後有細菌感染
或是我是乙鏈沒過的孕婦
所以可能寶寶經過產道被感染
我開始了我的無限自責回圈我凌晨3點多生完
快中午被通知寶寶又發生一次無法自主呼吸的問題
醫生決定要移到小兒加護病房
我簡直嚇傻
前一通電話才說從第一次呼吸窘迫後就沒再發生
還相約12點左右會通知我到嬰兒室親餵
因為寶寶帶著呼吸監控
所以不能嬰兒同室
但我知道我的擔心掛慮無法有任何幫助
我的寶貝女兒還在很努力的活下去
而身為媽媽
我必須要更堅強
我決定為我的女兒禱告
求神與我的女兒同在
幫助她給她力量
我每天努力擠奶
並相信上帝的祝福是夠我們用的
要相信上帝 我在天上的父是醫治人的神
祂是我的靠山
我必不缺乏
感謝上帝讓我的女兒順利通過每一項檢測
醫生評估
應該是生產時吸入羊水導致
我的寶貝女兒也順利在打滿7天抗生素後出院
目前1個半月左右
也沒在發生呼吸問題
感謝上帝看顧
願往後的每一個日子上帝都能與我的兩個孩子同在
並祝福他們永遠平安健康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